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佳的美T820終於可以吃冰淇淋了(Ice cream 4.0.3 firmware)


一直看著佳的美推出新型號,系統升上2.3,然後是4.0。可憐的T820用戶卻一直呆在2.2,不少人向廠商查問,可是卻完全沒有打算為這台面世只有半年的型號更新系統,令人失望。還好,西班牙那邊的用戶卻非常活躍進取。於今年2月時自製2.3系統(beta),然後3月底突然發布了4.0.3版本(beta)。一下子把T820推上最新版本。

安裝方法:
  • 下載recover及firmware檔案,解開recover檔案,將它們放到SD card的根目錄,然後把firmare直接放對同一目錄。
  • 將T820關掉,然後按著back鍵不放啟動。以進入recover模式。
  • 先把現系統內所有資料消除,在menu中選用wipe把系統reset,再wipe data。最後wipe media。
  • 在menu中選按install  zip from sdcard,選取4.0.3的檔案,然後開始更新。
不過更新時並不一定順利,我第一次更新後,啟動後黑屏。於是再作一次,這次recover模式變成了cwm。不過過程還是一樣,先wipe資料,再更新firmware,然後重啟。這次可以看見啟動時的動畫,可是卻停止不前。於是關機,把sd card退出,重新啟動。這次終於成功。看到了系統設定的畫面。

由於我也是第一次更新,所以只能把安裝時所遇上的情況寫出來給大家看看。這並不是一定會碰上上述的問題。

版面截圖:











另有一編測試報告可供參考:
佳的美T820 - 冰淇淋測試報告

下載網址:
Recover file
Android 4.0.3 firmware

3 則留言:

  1. 有沒有教學圖片啊~不會搞出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我跟着你做法不能開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Android 4.0.3 firmware的下載檔沒有4.0.3的檔案,請問如何解決呢?

    回覆刪除